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加郑州市“按病种分值付费病案编码”视频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9 15:42 

       9月9日上午,荥阳市医保局组织本单位医保经办相关人员和全市各定点医疗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郑州市医保中心举办的“按病种分值付费病案编码”视频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西安医保研究会秘书长蔡云飞,针对按病种分值付费病案编码中的难点、疑点等相关问题,围绕《DRG/DIP病案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经过此次培训,定点医疗机构相关编码人员将提升对DIP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的编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909153053.jpg

       会议最后,郑州市医保中心主任王进兴同志针对7月份DIP结算数据进行了点评,并对定点医疗机构提出了几点要求:正确看待7月份预结结果、准确把握反馈沟通、抓紧时间整改问题。最后,王进兴强调,全市各定点医疗机构要严格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切实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让改革实现最大利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