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先烈精神、树清风正气,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应急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4 15:49 

9月14日,荥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荥阳市烈士陵园和廉政教育基地廉苑开展“学先烈精神、树清风正气,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应急人”主题党日活动。

5V8A9030.jpg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到荥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在高耸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向英雄致敬!共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文,感受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到荥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廉苑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各种资料,一幅幅生动的图文展板,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案例,让大家心灵深受震撼和洗礼,接受了廉洁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领会无惧无畏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扬无我无私的廉政精神、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应急理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弘扬清风正气,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应急管理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