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审计局 宣传《民法典》 增强法治观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0 1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法治观念,近日,荥阳市审计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河南才汇律师事务所辛莎莎律师为大家普及民法典的相关知识。       

辛律师主要围绕《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民法典的合同篇、民法典的亮点解析展开讲述。结合社会热点话题和真实案例,将生涩难懂的法条讲的简单易懂,收获良好的反响。会后,大家积极向辛律师咨询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辛律师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大家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做“权利上的睡眠者”。

    通过专题学习,营造起浓厚的法治氛围,引导审计干部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力促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真正成为指导我们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