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初中教学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3 16:45 

 微信图片_20220923164406.jpg

9月21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在市二中召开2022年初中教学工作会议。荥阳市教育局副科级干部李灵其出席会议。全市各初中校长、业务副校长(含民办学校)及教研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教育科科长宋晓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主任李淑梅做了《荥阳市2021—2022学年初中学段教育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市二中、飞龙路学校、龙门实验学校负责人做了学校管理经验交流。豫龙中学、市一中、市二中等学校相关学科备课组长就各自的做法做了经验交流。

李灵其分析了荥阳市初中教育现状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学校要认真研读“双减”、新课标、新高考政策,提高认识;要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具体行动;要抓实抓细常规管理,全方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要构建平台,提升教师队伍业务素质,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