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们的节日·重阳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4:44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近日,荥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人员到高村、崔庙等地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出了节日礼品,热情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等,并向他们发放宣传册,解答医保政策,指导他们运用智能手机进行医保政策查询、居民医保缴费、申领电子医保凭证等操作。之后协助市医院医护人员们为老年人们进行义诊,有针对性地为义诊对象提出了如何预防老年病、如何科学用药、如何自我做好健康保健等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对需要及时治疗的群众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和交流,对提出的诉求和困难给予了积极地解答。

图片2.png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化活动成果为工作实效,继续做好医保政策和服务的延伸,立足工作实际,使群众能更广泛地享受到医保新政策,让群众有更好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