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装配式公厕投入使用 让方便更方便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6:11 

为解决市区公厕数量不足、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荥阳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持续推进“厕所革命”。近日,荥阳市首批装配式公厕亮相城区街头,美观大气的外形设计,舒适人性化的如厕环境,深受往来市民群众的点赞和认可。

装配式公厕门口处设置了防滑大理石台阶和无障碍通道;内部设有男女厕间、第三卫生间、工具间、管理间,第三卫生间内设置了呼叫按钮,为残障、婴幼、老弱等群体提供便利;公共区域设置有智能面镜、感应洗手装置、手部烘干机;厕间的通风采光窗能够保证空气流通无异味,为市民提供一个清新舒适的如厕环境;公厕还配备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与智慧厕所管理系统,市民一迈进门,只要看墙上屏幕,厕位使用情况就一目了然。

截至目前,9座装配式公厕已全部投入使用,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中心将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