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教育局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7:02 

微信图片_20220930170106.jpg

9月30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地等待庄严时刻的到来。

8时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蓬勃的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向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献礼。

升旗仪式后,荥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元甲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务实奋进;要廉洁自律,锤炼作风;要认清形势,担当作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在非常之时、展非常之为、尽非常之责,全力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