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教育局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教材审核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17:04 

微信图片_20220930170327.jpg

9月30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教材审核工作。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组织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教材内容进行审核。

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政策要求,提出了现阶段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教材版本较多,内容庞杂,教材负面清单等问题,强调了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教材内容审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讲解了审核程序和要求,希望各学科教研员坚持标准,严把教材内容,关注意识形态、构图组图及超前、超标、超纲等问题。

各学科研究员分科目、分学段对提交审核的校外培训机构教材内容进行了全面审核,并在《校外培训机构培训项目审核鉴定表》上填写了反馈意见,要求各培训机构对教材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禁止使用。

本次审核对切实提高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教材的思想性、科学性、适宜性,起到了极强的监督、指导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