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1 09:31 

进一步优化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提高机关、事业单位服务群众能力,根据各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市编委会研究,决定从我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选调部分人员充实到我市部分缺编机关、事业单位为做好此次选调工作,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选调单位及数量

市委办行政2人、事业3;政府办行政4人、事业1人;组织部行政2人、事业1;政协办事业4人;督查局事业2人;发改委行政1人、事业2人;城管局行政1人;工商联事业1人;荥阳健康园事业1人;生态文明建设中心事业15人。以上10单位共计选调40人。

二、选调的范围及条件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教育教学、医疗单位除外)。行政人员要求满足最低服务年限,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事业人员要求在本单位工作三年以上,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具体条件见附表。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选调信息

在荥阳市人民政府信息平台等公共媒体发布选调信息。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自参加工作以来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性规定的;

5.报名人员与选调单位现职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等关系的;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调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7.不符合选调相关要求的。

(三)报名

1.报名办法:

本人现场报名,不得替代报名,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时间:

2021年4月25日至4月2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3. 报名地点:

荥阳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福民路与国泰路交叉口东南角)

咨询电话:0371—60252068(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371--64777779(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

4.报名要求:

1)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资格证书,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套(用A4纸复印)。及复印件1份(用A4纸复印)。

2)报名时提交《荥阳市公开选调行政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或《荥阳市公开选调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2份(需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党组审核同意盖章)。请自行下载打印,并在报名表处粘贴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3)报名时上交《2021年荥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请自行下载打印。

4)参加报名的考生请自觉遵守防疫工作要求,自觉在警戒线外排队,进行扫码,或出示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自觉佩戴口罩。

(四)笔试

1.各岗位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拟选调人数比例大于、等于4∶1,进行笔试。请于5月7日下午到报名所在地领取笔试准考证。

各岗位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拟选调人数比例小于4∶1,不进行笔试。

2.笔试时间为2021年5月9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笔试内容: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4.笔试成绩在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五)面试

1、参加笔试的各岗位面试人数,根据笔试成绩按与拟选调岗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最后一名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不参加笔试的各岗位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合格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3、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六)考试总成绩

参加笔试的:总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x50%

不参加笔试的:总成绩=面试成绩

(七)、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当天,因各种原因造成某一选调岗位,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选调职数的,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考场面试平均成绩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程序。因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有关规定和相关岗位从业规定。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录取资格。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考察程序及内容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政策执行

(九)、公示及选调手续办理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在荥阳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组织人事部门办理调动手续,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组织领导

为确保此次公开选调工作顺利进行,成立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此次公开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长:曾厚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

副组长:万玛多杰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员:周红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赵卫华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

范喜昌    市委编办主任

张荣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冠顺    市财政局局长

刘红军    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副主任

王胜烈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组织部,周红武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此次选调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五、其他事宜

1.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选调规定的,立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2.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参加选调,在选调过程中保持联系畅通,若因选调工作需要与本人联系不上的视为自动弃权。

3.本公告由荥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并另行通知。


 

 荥阳市公开选调市直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工作

   2021年4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