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7 09:17 

根据《河南省荥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体检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硕士研究生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计划引进人数1:1.3(四舍五入)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若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一同进入体检。通过考核(面谈)的博士学历毕业生,直接确定为体检对象。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6167:20

集合地点:荥阳市腾飞广场(荥阳市荥泽大道与康泰路交叉口东南角)

三、体检标准

体检统一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须知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健康扫码并自行佩戴口罩,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3.体检前三天请您注意饮食清淡,勿饮酒、勿油腻、甜物,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至体检当天早上,请禁食、禁水。的时间为早上10点

以前,抽后请按压针眼10分钟。

4.女性体检人员不宜化妆,穿连裙、连裤袜及胸前带有饰品的上等。如为例假期,须主动如实告知体检医生;如为早孕者,须提供怀孕证明(检验单或彩超单),并主动如实告知体检医生,勿做X线检查。

5.考生须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监督,积极配合做好所有体检项目的检查,请勿漏检。

6.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于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及隐瞒病史等情况造成影响体检结果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招聘或聘用资格。

7.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完全理解本通知的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本人通讯畅通。

8.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无漏检项目后,考生方可离开。

根据各岗位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和体检结果,按各岗位计划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岗位空缺,按各岗位面试最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等额递补考察对象(递补考察对象应体检合格)。具体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71—64681156

 

 

       荥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