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2022年荥阳市公开招聘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线上面试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3 16:49 

根据《2022年荥阳市公开招聘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年6月26日。

上午场:1001岗、1003岗、1004岗;

下午场:1002岗、1005岗、1006岗、1007岗、1008岗。

上午场、下午场考生集合时间、集合方式、注意事项等相关事项见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2022年荥阳市公开招聘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须知和操作手册》。

三、系统调试及测试

测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14:30—17:00,逾期不再接受测试。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测试导致正式面试时出现系统无法登录、人脸无法识别、画面卡顿、声音异常等影响面试的情形,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400-179-179-6

四、考试总成绩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时当场宣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注意事项

(一)2022年荥阳市公开招聘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线上面试考生须知》《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手册》在http://www.etaa.com.cn上发布,凡未按本通知及《线上面试考生须知》《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手册》要求执行而影响面试成绩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三)2022年荥阳市公开招聘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等事项详见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四)本方案由荥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荥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