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书记宋书杰到广武镇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6 08:05 

6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征收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广武镇调研工作。

调研中,宋书杰先后到该镇樊河村、东张垌村查看村庄征迁情况,并到中储郑州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及物联网示范项目、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书杰认真听取了广武镇负责人关于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有关问题的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书杰强调,广武镇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抓牢技术新、质态优、税收高的项目,促进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将招商引资作为促转型、扩投资的重要抓手,围绕文化旅游、民宿、餐饮等项目招大商、招强商、招优商,加快推进镇域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密切沟通,确保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早安排、早部署,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为荥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动力。

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市人民法院院长崔浩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