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书记宋书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6 15:25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市督查局、科工局、税务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部分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副市长胡晓林参加调研。

宋书杰先后到郑州吉祥磨料磨具有限公司、郑州众邦超硬工具有限公司、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天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海太克高分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宋书杰都深入到生产车间,全面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产品优势、特点和市场潜力,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宋书杰指出,工业经济是全市经济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支撑,工业稳则发展稳,工业强则经济强。当前,保企业就是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经济长远发展。企业作为主体单位,要注重创新,坚定不移地依靠创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以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提高品质、叫响品牌,加快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

宋书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采取强有力举措,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全面落实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及时性、精准性、有效性,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更大的力度,提出更高的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