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邀请专家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7 09:30 

为迎接国家园林城市现场考核,6月16日,我市邀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专家,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兴事发国际商务中心施工现场、市植物园、索河郊野公园、罗垌水厂、第三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建设和环卫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查阅了创园档案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指出了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国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创园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收集,加大软硬件投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统筹协调,把创园工作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相结合,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