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长王效光带队夜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8 09:05 

6月17日晚,市长王效光带领市攻坚办、住建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部分建筑工地,对环保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暗访夜查。

副市长李云峰参加夜查活动。

王效光一行先后到轨道交通10号线701站、碧桂园龙城天悦项目、郑州青年人才公寓项目、郑州山川润德信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王效光都仔细查看人员在岗、数据监测、是否存在违规作业、是否严格落实“八个百分之百”等情况,研究突出问题,提出工作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王效光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环保管控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王效光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项目监管与管控工作,各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八个百分百”要求,积极采取防尘降尘措施,车辆出入冲洗设施要由半封闭转为全封闭;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多次督查未整改的施工工地,依法采取措施,从严从重进行处罚;执法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运用大数据进行综合处理,要创优势、补短板,开展好违法运输车辆查处工作;要始终保持环保高压态势,加大执法力度,一把尺子量到底,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执法”,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产、限期整改,对构成刑事案件的立案查处、绝不姑息,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深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