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长王效光调研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及粮食收储加工等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19 10:45 

6月18日上午,市长王效光带领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市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及粮食收储加工等工作。

副市长任莉、胡晓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活动。

王效光一行先后到蒋寨遗址、关帝庙遗址、中央储备粮郑州直属库有限公司荥阳分公司等地,就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粮食收储、粮食加工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就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作,王效光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科学有效保护耕地,扎实做好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各项工作;市文物部门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就公园建设模式、范围、规模等进行详细沟通,科学规划设计方案,实现文物保护与遗址景观展示相融合、生态绿化模式与城市文化发展相融合。

就粮食收储加工工作,王效光要求,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观念,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继续不折不扣做好粮食收储工作;要加强日常监管,按照相关要求,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操作程序,完善各项预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促进全市粮食安全和粮食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加大防尘、除尘设施投入力度,确保粮食收储加工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