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联东U谷·郑州荥阳科技创新谷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20 14:53 

6月19日上午,联东U谷·郑州荥阳科技创新谷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市五龙产业集聚区举行,该项目的建设,为全面推进我市特色装备制造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吹响了号角,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传统产业整合提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作用。

市领导宋书杰、岳伟、任宏宙、胡晓林、范胜利、靳西峰出席奠基仪式。

联东U谷·郑州荥阳科技创新谷位于市五龙产业集聚区,项目总规划占地98亩,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项目定位为产业综合体,围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将项目打造成聚合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中试成果转化、产品展示和生产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引进40余家科技型成长企业,年产值超过4亿元,年税收超过4000万,解决就业人数800人以上。

副市长胡晓林希望企业在下一步建设中,要加快进度,按照预期目标快速推进;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竭尽所能给予企业最大的帮助,从各个方面加以扶持,实现项目顺利运营,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书记宋书杰宣布联东U谷·郑州荥阳科技创新谷项目开工。

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