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长王效光带队夜查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25 15:29 

6月24日晚,市长王效光带领环保、住建、城管、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夜查污染防治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夜查。

王效光一行先后到郑州瀚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荥阳玉锋建材厂等地,实地察看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具体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效光强调,当前,我市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问题依然突出,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有针对性地强化管控措施,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王效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找准差距,狠抓落实,严格履职尽责,严密检查管控,对行动不迅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加大处罚力度,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强化源头治理,从重点区域、行业和问题入手,瞄准当前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有效举措,精准治理各种污染源。各行业执法监管部门要保持对环境违法的“零容忍”,集中人员和精力开展暗访抽查和重点督查,坚决“查处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切实形成高压威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