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举行2019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暨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25 18:36 

6月25日上午,我市2019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暨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在瀚宇天悦湾7号院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市领导王向东出席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在项目正常施工过程中,因高支模作业区域作业人员误操作,材料堆放超出架体荷载,导致高支模(高支模作业区域)发生坍塌事故。模拟现场,相关单位及施工企业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消防部门、120急救系统及时参与了救援行动,企业和行业监管部门采取“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各司其责、协同合”和“企业自救、部门救援”相结合的原则,科学应对和处置了本次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

王向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贯穿于建设工程监管工作中,严格督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责任追究,推动建设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落实,扎实做好新时代建设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