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宋书杰、王效光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28 09:45 

党内关爱,暖意融融。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连日来,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效光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宋书杰到京城路街道困难党员李国安、陈菊仙家中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荥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宋书杰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有没有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

慰问中,宋书杰说,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改善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表率,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奉献,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献武参加慰问。

今天上午,市长王效光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豫龙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黑张村困难党员辛玉琴和焦寨村困难党员赵永瑞家中,王效光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共产党员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早日战胜暂时困难。同时,嘱咐他们要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慰问中,王效光说,党和政府十分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更好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晚年幸福。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冒雨到广武镇董庄村和广武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在困难党员张留锁和袁锡坤家中,张东辉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在得知他们都是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为村里发展默默奉献了几十年,目前都身患重病时,张东辉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郉留印到金寨回族乡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郉留印先后到金寨村困难老党员李庆有、沙金娥家中进行走访,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要求金寨乡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