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会“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29 08:46 

6月28日上午,省会“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要求,落实王国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升站位,集中力量,迅速打响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攻坚战,为喜迎民族盛会、欢庆七十华诞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我市领导宋书杰、张东辉、方本选、李献武、曾厚宏、任莉、海鸥、胡晓林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文博中心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市长海鸥、任莉先后对城市管理工作及迎接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我市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宋书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到我市调研指示精神;要把握时间节点,持续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政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运行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要多措并举,保数据、强管控,做好城乡结合部、重点乡镇环境质量周奖惩月排名、雨后清洁行动等工作,全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不滑入全省后二十名;要综合施策,夯实路长制管理责任,围绕“脏、乱、差、污”,聚焦重点区域,补齐城市管理短板,全面做好城市管理提升各自;要未雨绸缪,积极服务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按照部署统一行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筹备服务保障工作。

宋书杰强调,在上半年冲刺的最后关头,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紧盯“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不放松,奋力拼搏、合力攻坚,全力以赴,确保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