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02 08: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合唱、诗歌朗诵、舞蹈等文艺节目,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话初心使命。

副市长任莉、李云峰、海鸥、胡晓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西周,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党费,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政府办机关党委还对10名“先锋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颂》、《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歌曲,朗诵了《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海燕》等诗歌。深情的演唱、激昂的朗诵,表达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