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保障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02 17:51 

7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郑州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我市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的工作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形成合力,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召开做好保障,做出贡献。
宋书杰、王效光、张淑霞、方本选、李献武、王峰、曾厚宏、张宏伟、邢留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宋书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开好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抓好市容市貌提升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围绕“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目标,重点做好序化、洁化、绿化、亮化的文章;要抓好市民素质提升,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在共治共建中促进城市文明水平提升;要抓好后勤保障工作,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按照统一安排,做好医疗卫生保障、防控等任务;要抓好志愿者服务,将全市志愿者和广大人民全面发动起来,与不文明行为斗争,积极营造有利于志愿服务的舆论文化环境;要抓好安保筹备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加大督导力度,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荥阳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