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荥阳专场报告会今天举行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03 17: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3日上午,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荥阳专场报告会在市文博中心大剧场举行。
宋书杰、王效光、张东辉、张淑霞、岳伟、王峰、曾厚宏、张宏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市委书记宋书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武汉大学博士李德全以《在希望的田野上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三农”篇章》为题作了宣讲报告。李德全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及丰富内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基础及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强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保证”等五个方面,对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宋书杰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宣讲学习为契机,将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融入到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