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省扫黑办督导调研我市探索创造2019年度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04 20:33 

7月4日下午,省扫黑除恶专项调研组督导调研我市探索创造2019年度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

市领导宋书杰、李云峰,市人民法院院长崔浩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市委书记宋书杰就中央扫黑“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探索创造全国2019年度扫黑除恶“排头兵”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8年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郑州市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站在“四个事关”的高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狠抓督导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探索创造全国2019年度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中,我市高度重视,对探索创造“排头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创造工作领导组,抽调各成员单位专职人员组成工作专班,着手制定定期研究、协调推进、督导检查等制度。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特色亮点,不断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把创造“排头兵”工作列入2019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重要内容,定期进行研判,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实施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