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04 21:36 

        7月4日下午,市领导张东辉、朱天柱及我市相关单位人员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持续强力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坚决高标准,确保整改到位,加快补齐短板。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关键;聚焦全覆盖,推动政策落实;聚焦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聚焦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切实改进作风,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苦干、实干、精准干,以细之又细的作风取得更大的成绩,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张东辉要求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进行梳理,深入研究过硬措施,找准问题症结,从严从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转变作风抓整改,越是在关键时候,越不能松懈麻痹,要敢于直面问题、正视问题,对照问题清单,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补短板,强弱项,聚焦薄弱环节,持续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切实提升脱贫攻坚整体水平,为打赢打好全年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王峰为培训学员讲党课

****************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峰到市委党校为我市2019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学员讲党课。

授课中,王峰以《严守“四关” 做清正廉洁的村级组织带头人》为题,运用丰富的案例,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就基层干部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过好政策关、权利关、人情关、金钱关作了深入讲解。(广播电视台 安飞)

◆◆杨国强查看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

        7月5日上午,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带领市交通局、城管局、京城办等单位主管副职,先后到成皋路、兴华路、京城路等地,实地查看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杨国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敢于担当,按照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加大排查和督查力度、逐一销号,再掀创建工作新高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广播电视台 苏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