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领导宋书杰 王效光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调研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7-10 15:07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效光带领市发改委、财政局、督查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献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为民、许培荣、李旭东参加调研活动。
在天昊体育单车项目、中科基因项目、京城西一路施工现场、京城路电力管廊施工现场、生命谷南二路施工现场、恒大创客中心项目、飞龙路施工现场、健康大道施工现场、商隐路施工现场、桃贾路施工现场,宋书杰、王效光等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现场办公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签约、村庄征迁安置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各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就存在的道路立项、资金保障、项目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王效光指出,产业园区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要把做大做强园区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持续加力,努力推动园区建设实现新突破。要按照“在建项目抓落实、再谈项目转思路、优化流程强服务”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搞好服务,让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贯彻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把握好“基础设施、群众安置、生态建设、大型商业、公共服务、学校医院”优先发展原则,实现园区高效运转。相关乡镇和职能委局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园区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园区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强力推进。
宋书杰对郑州荥阳健康园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几年来,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打造、旧村征迁安置、产业项目建设等发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园区管委要继续围绕“基础设施先行、生态环境引领、政府市场合理驱动、开发建设自求平衡、产业发展永续运营”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抓项目、做贡献、争出彩,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在道路网络、公共设施、基础配套等方面加快进度、注重质量、做好提升,不断提升园区的综合承载能力;要始终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努力以项目建设扩大投资、拉动发展、积聚后劲;要统筹好环境污染防治和重点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在确保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宋书杰强调,豫龙镇、乔楼镇及各职能委局要大力支持、全力服务好园区建设,要想方设法解决好征迁清零、土地、资金、道路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园区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