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书记宋书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06 17:13 

84日,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扶贫办、督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市领导朱天柱、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建业参加调研。

宋书杰一行先后到刘河镇分水岭村 、环翠峪陈庄村、崔庙镇丁沟村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宋书杰都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有关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书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安排,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拾遗补缺,迅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各项政策落实以及中央、省、郑州市巡视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拉出问题清单,加快问题整改,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评估检验、经得起群众检验。要举一反三,主动出击,紧盯目标,进村入户再排查,核实底数、制定方案,逐项对账销号,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聚焦薄弱环节、重点环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保证数据信息精准到位;要提升村容村貌,改善户容户貌,实现村庄周边无垃圾积存、街头巷尾干净通畅、房前屋后整齐清洁;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夯实责任,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