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07 09:13 

8月5日下午,我市“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决赛在市文博中心大剧场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乡镇办、市直委局的10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市领导宋书杰、张东辉、张淑霞、马炳林、张宏伟、赵炎利、王殿玉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讴歌民族大团结、献礼祖国70华诞,营造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唱响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对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诚挚热情。

比赛现场,评委们根据参赛队的演唱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市人民法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市教体局代表队和润之声合唱团获得二等奖。市委书记宋书杰、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分别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合唱比赛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