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长王效光调研全国民族运动会协办工作筹备情况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07 09:17 

8月5日下午,市长王效光带领市督查局、文明办、城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协办工作筹备情况。

市领导张宏伟、任莉、李云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

王效光一行先后到贾峪镇新田大道、马沟村、美爵酒店、警官大道、 警察培训学校,详细查看环境综合整治、食宿安全、道路施工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效光强调,现在距离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仅剩30多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协办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运转机制,高效开展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区域、薄弱环节,以马沟村、美爵酒店、警察培训学校及其周边为重点,围绕市政设施、环境卫生、街面秩序、沿街立面、架空线路等进行综合整治。要抓好接待服务,全方位为入住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食、宿、行条件。要做好宣传和志愿者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少数民族体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示荥阳文明新风;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细化安保、医疗、食品、交通、消防等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工作衔接,各部门之间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及时反馈问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档、不出纰漏,扎实做好各项协办工作,积极助力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