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举行家长见面日活动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07 09:22 

8月6日上午,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家长见面日”活动在该校新落成的校园内举行,百余名家长走进学校,近距离感受学校鲜明的教育特色和丰富的校园文化。

郑州普海外国语学校位于东区演武路与织机路交叉口西北角,总投资4.68亿元,由海龙集团投资兴建,是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学校,该校的建立有效缓解了我市中小学大班额问题,也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更多优质机会。

普海外国语学校中学部校长孙丽宏说,普海外国语学校第一特色是英语特色。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就开设英语课,全校开设外教口语课。第二个特色是体育特色。我们会全校开设舞蹈课、游泳课。第三个特色是国学特色。我们的课程开设将突出荥阳诗歌之乡的地域特色。引领孩子们阅读经典,形成阅读习惯。第四个特色是创客特色。在课程开设方面我们会引领孩子学会想象、设计、创造,给孩子提供更多的可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