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08 08:47 

8月7日上午,市长王效光主持召开2019年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

副市长任莉、李云峰,市领导朱天柱、王向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出席会议。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友伦出席会议。

市人武部部长曹俊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其明、市政协副主席苟雷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考核,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并研究通过了《关于表彰荥阳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的通报》。会议指出,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全市上下要广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爱国爱家情怀,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会议审议并研究通过了《荥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责任追究实施办法(暂行)》《荥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考核办法(暂行)》《荥阳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行动方案》《荥阳市加快推进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