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委书记宋书杰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09 08:44 

8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书杰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

市长王效光、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建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荥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近期机构编制调整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战略定位,深入贯彻“六个坚持”基本要求,扎实抓好我市机构编制工作,为推动新时代荥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继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坚持“瘦身”和“健身”相结合,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坚决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法定化,不断强化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构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围绕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定位新思路新要求,切实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严明编制纪律,严格按规矩办事、按政策办事、按程序办事,不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