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省水产科学院池塘生态养殖技术推广观摩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5 08:42 

8月13日,省水产科学院池塘生态养殖技术推广观摩活动在我市国家现代渔业示范区---王村黄河滩区举行。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局长张西瑞,省水产科学院院长李志勋,郑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州市农委副主任李新有,我市政协副主席靳西峰等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中,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的近百名水产管理人员、技术推广员详细听取了我市关于现代渔业发展情况和开展生态养殖具体做法的情况介绍,并到荥阳市富发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和郑州邦众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对“168”池塘生态养殖模式、种养结合养殖尾水处理、池塘原位、异位水质修复、池塘+生态湖+水生蔬菜种植等进行了现场观摩。

据了解,“168”池塘生态养殖模式把原有池塘分为养殖区和生态净化区,显著提高了单位面积的养殖效益,降低了劳动强度,有利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和养殖尾水的集中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