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5 08:43 

8月13日,郑州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会议在我市召开。

会前,在我市领导张淑霞、邢留印、任宏宙的陪同下,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郑州市副市长陈兆超、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亚民等与会人员到我市索河湿地郊野公园进行了实地视察。

会上,郑州市财政局、审计局分别作《郑州市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草案)》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和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草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两个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荃对郑州市财政工作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要强化财政收支预期管理,确保财政持续平稳运行,继续优化支出结构,盘活存量、用好增量;要坚持严格防范财政风险,坚持关口前移,加强风险点的关注和管控,提高预算和债务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办好老百姓急需解决的民生事项,多为民生谋福祉;审计部门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狠抓到底;要认真研究、梳理和吸收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人大和审计监督成果运用,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努力开创全市财政和审计工作新局面,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