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协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6 09:05 

8月14日晚,我市召开协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领导小组工作会,听取有关部门近期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宋书杰、王效光、张宏伟、任莉、李云峰,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建业出席会议。

市长王效光要求,各相部门要紧紧围绕“五个一流”“五个出彩”的工作要求,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标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狠抓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聚焦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围绕市政设施、环境卫生、街面秩序等进行综合整治,达到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目标。要细化完善方案,制定导则守则,做到系统化、精细化,将每项任务具体到人、具体到岗位、具体到点位,实现“任务全覆盖、点位无盲区、人员全链条、联动无间隙”。 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运动会各项协办工作高质量完成。

市委书记宋书杰强调,当前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即将迎来大考 ,各级各部门要马上进入“临战”状态,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工作力度, 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集中精力抓实抓好;要做实做细方案,始终秉持精之又精、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 坚持以人为核心,抓细节、细心抓,同时要坚持通盘考虑、统筹兼顾,把抓重点与抓细节结合起来,使各项方案科学合理、精准衔接,不出现任何的缺项漏项。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以铁的纪律推动工作快落实、真落实、落实好;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 主动对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使各项工作上下贯通、左右衔接,积极助力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