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宋书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6 09:09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宋书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市领导王效光、张东辉、张淑霞、马炳林、岳伟、李献武、王峰、曾厚宏、张宏伟、邢留印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建伟领学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新超领学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精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卫华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发表的署名文章《以担当作为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并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

市长王效光对我市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效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指标,围绕“经济运行、环境保护、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乡村振兴、民族运动会保障”等重点工作,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全面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宋书杰强调,一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提高全市领导干部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要把“稳”放在一个突出的位置,稳定经济增长,保持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进出口、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的稳定性。稳定社会大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工作。二要心无旁骛,锐意进取,以充分的政治定力和执政能力“干好自己的事”,推进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工作,坚持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重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园区建设等工作。要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协助做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重点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要坚持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忧患意识,切实抓好各辖区重点领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作为三项专项整治工作之一,确保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同时,要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百城提质工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社会事业发展。三要强化作风,担当作为,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体要求,在新的历史征程上锲而不舍、守正出新。要抓落实,时刻不忘为民宗旨和岗位职责,认认真真将各自本职工作做好。要善学习,在精准落实上级要求的同时,实现荥阳自身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要强定力,自觉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属性,增强抵御诱惑、守住底线、廉洁自律的定力,与发展大局时刻同心、同向、同行。要强保障,以依规依纪、精准问责,唤醒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 ”的初心使命;以严管厚爱、容错纠错,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奋斗激情;以严查诬告陷害、澄清正名,营造“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

宋书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做到理论创新前进一步,理论武装跟进一步,在坚持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充分做好知、信、行的有机统一,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奋力谱写出荥阳市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