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办公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1 08:20 

8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领导张东辉、李云峰、朱天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示范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市委副书记张东辉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厕所革命、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上下真功夫;乡村振兴办要加强统筹指导,坚持日调度工作制度,督查局要敢于动真碰硬,突出督查重点,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村两委要积极发动、引导、组织群众参与,全力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给百姓打造一个宜居、健康的生活环境。

会前,张东辉带领与会人员到豫龙镇毛砦村、广武镇插闫村进行了实地查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