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09:48 

8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围绕我市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筹备工作进行座谈。

市领导宋书杰、张东辉、李献武,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为民,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付书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卫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各乡镇办、市直部分委局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落实好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的西部“美”和我市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宋书杰指出,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进入高质量建设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突出围绕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对郑州提出的“三个在”,从六个方面深入剖析阐述了郑州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也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荥阳作为郑州西部发展的核心区域,要率先响应、率先行动、率先美起来。全市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郑州市委全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相关部门要做好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合作、营造良好会风,确保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