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09:49 

8月21日下午,副市长李云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政府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策并举,综合治理,始终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从严从重打击毒品犯罪,全力遏制毒品犯罪蔓延势头;要坚持部门协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建立完善部门协同工作机制,以“三个上升三个下降三个不发生”为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禁毒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云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对重点场所、重点企业等进行严格管控。要加强禁毒宣传力度,使人人了解毒品,人人远离毒品,真正实现 “五个不发生”目标,为全市人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