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广武镇召开2019年优秀教师暨优秀大学新生表彰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3 09:53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广武镇召开2019年优秀教师暨优秀大学新生表彰会,对一年来在教育战线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被全国一本院校录取的广武籍学生进行表彰。

会上,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绿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海尚(思念)置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捐款40余万元,用于对广武镇的35名优秀教师和84名被全国一本院校录取的广武籍学生进行表彰奖励。优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还分别作了发言。

近年来,广武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思路,聚焦人民需求,强化教育公平,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该镇教育整体实力明显增强。

会议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培养学生对中华文化、中国精神、中国价值的归属感和信仰力,夯实基础,奉献自我,全心全意做学生的引路人。希望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青年学子们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砥砺意志,发愤图强;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做有责任感和高尚道德情操的人,立大志、吃大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家乡发展添砖增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