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长王效光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7 08:40 

8月25日下午,市长王效光带领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

王效光先后到刘河镇分水岭村、广武镇军张村、豫龙镇陈庄村等地实地查看,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调研中,王效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严守耕地红线不动摇,切实保障耕地保护各项措施有效落实。要认真研究、严格执行国家关于耕地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加强土地管理,加大监管力度,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保护好耕地资源;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查处各种违法用地行为,对耕地实行全方位监测,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