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新田大道转盘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顺利结束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7 08:45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一步提升荥阳形象,从7月22日起,我市开始对新田大道转盘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提升改造,目前该工程已顺利竣工。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田大道转盘周边人行道板安装、混凝土路面浇筑、路灯安装、商户门头更换等工作已全部结束,这里的环境焕然一新。

新田大道转盘周边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包含转盘周边的景观,即道路两侧绿化种植、文化宣传及街景小品、基础设施及其它的提升;建筑外地面、门头牌匾及其它的综合提升。该工程的顺利完工,从根本上改变了转盘周边道路和沿街地面脏、乱、差的现象。

此次升级改造,施工现场严格按照扬尘治理“8个100%”标准全封闭施工作业。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施工单位市城管局铭洋市政公司与贾峪镇马沟村委紧密联系,每天对道路改造线路进行提前通知,提醒市民提早绕行。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程推进,相关部门多次深入施工现场督促施工进度,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