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宋书杰、王效光调研土地管理利用工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29 08:15 

8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书杰、市长王效光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土地管理利用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为民、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亚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建业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宋书杰、王效光一行先后到郑州荥阳健康园区、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豫龙镇等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王效光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在谋划项目时要强化统筹观念,加强与土地部门的沟通衔接,从源头上解决土地管理利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类梳理,对重点产业项目和工业项目要用足用好政策,对公益设施建设项目要抓紧完善,加快推进。要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各自职责与分工,扎实、细致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宋书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土地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采取过硬措施,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土地管理利用各项工作。要按照土地功能定位和发展需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主动,大力发展产业项目。要坚持产业优先、民生优先和项目优先,强化项目推进,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确保依法依规高效使用土地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