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我市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11 08:50 

9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宋书杰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强力整改,坚决把问题按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切实以整改效果高质量推动全市发展高质量。

市领导岳伟、李献武、王峰、曾厚宏、张宏伟、邢留印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宋书杰强调,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把巡视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动真碰硬、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

宋书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严格程序标准,强化整改时限,严密有序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把整改落实同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整改效果高质量推动全市发展高质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