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市安委办对工贸行业开展全面大排查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11 08:54 

今天上午,市安委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工作组工贸安全工作组一行先后到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中原利达铁路轨道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全面大排查。

检查中,工作组一行到厂区车间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各企业实际情况,指导督促企业进行工贸领域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分析研判工贸领域安全形势及行动推进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和跟进措施。

据了解,市安委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工作组工贸安全工作组安全大排查将持续至10月底,主要检查内容包括:一是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二是对冶金企业安全管理、高温熔融金属、煤气方面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淘汰禁用工艺设备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三是对液氨储量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工贸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四是对金属粉尘、木棉粉尘、农副产品粉尘等重点领域,粉尘作业场所10人及以上企业开展专项检查。五是对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进行专项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