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重磅!2018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100强出炉 荥阳2个镇上榜
来源:荥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17 08:55 

9月11日,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在京发布《中国乡镇综合竞争力报告2018》。《报告》同时还公布了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中国西部乡镇综合竞争力五十强名单。

《报告》认为,乡镇处于连接城乡、承上启下的枢纽位置,是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桥梁,是解决好“三农”问题的主要载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抓手,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心战场。要大力推进乡镇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乡镇综合竞争力,使之成为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平台、承接城市功能和农村转移人口的重要载体、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以“乡镇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据悉,荥阳市2个镇上榜2018中国中部乡镇综合竞争力100强。

豫龙镇排名第4位

贾峪镇排名第35位

完整榜单如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