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王效光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8 10:18 

11月16日,市长王效光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及灾后安置房建设工作。

在城关乡石板沟村,王效光察看了扶贫项目进度,详细了解了灾后安置房建设工作,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王效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查摆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坚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好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持续做好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和运营保障服务工作,建立多种形式的利益联结机制,为群众创造更多更稳定收入渠道,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王效光强调,受灾群众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期,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协同推进配套工程,保质保量完成灾后安置房重建工作,让群众尽快住上安心、舒心、放心的新房。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 中心  赵晓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