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2 08:53 

11月19日上午,市长王效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郑州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效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信心、精准发力、持续攻坚,迅速进入状态,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攻坚战,确保各项环保指标全面达标。要聚焦PM10、PM2.5等主要指标,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城乡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紧密结合,突出扬尘污染治理、秸秆禁烧、柴油货车、散煤复烧等重点难点,精细管控、从严治理,全面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要建立责任落实、督查考核、问责惩处等长效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赵晓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