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开工,10个月后建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9 09:03 

11月28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

1731196943.jpg

市领导王效光、张宏伟、付赟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宣布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开工,副市长付赟通报了该项目建设整体情况。

据了解,迁建新建郑州市属高中是郑州市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今年5月10日,郑州市政府印发《郑州市市属高中阶段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计划建设20所高中阶段学校,其中普通高中16所,中职学校4所。根据建设时序安排, 2021年开工“9+1”所,2022年9月投用。位于豫龙镇的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新校区是今年郑州市委、市政府确定建设的“9+1”所高中之一。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确定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强力推进,突破难点,化解堵点。目前,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办学规模、建设规模、投资规模已经确定,控规已经批复,土地清表、地勘、文探已基本结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已严格按照程序招标确定,已经取得“基坑支护与土方开挖”阶段施工许可证,具备进场开工条件。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来源:荥阳市融媒体中心  张国强   阴小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